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李榕执行会长受邀参加香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晚会

点击:时间:2017-10-19 15:05:02 信息来源:

    10月8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成立大典,在各国驻华使节、多国政商要员、开国将帅后代、两岸四地各界人士以及海外侨胞3000余人的见证之下,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隆重召开。这场全球现场直播的国际文化艺术盛宴由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主办,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香港天泉鼎丰公司承办,是中国香港史上最大公益盛事之一。

 

       五方雄狮锣鼓喧天,伴随着香港警察银乐队与香港警察风笛队奏响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典礼正式拉开序幕,3000余人全场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欢乐祥和的乐曲声中,中外宾朋举杯共贺新中国68周年华诞,同祝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长存。 

       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创办人拿督白玛奥色致辞讲到,没有国就没有家。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艰苦奋斗,让我们今天得以享受祖国强盛辉煌所带来的非凡成就。

       拿督白玛奥色指出,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为全人类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同时,我们更应努力应对全球在和平、安全、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广泛挑战。 在这些方面,必须要超越狭隘的自我利益,以身为全球共同体的一员来思考和行动,这也是“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成立的意义所在,跨越国界、跨越种族、跨越宗教,共同携手建立一个公平、包容、可持续发展、更适合人类生存的美好世界。

       拿督白玛奥色说,虽然我们的肉体和生命是有限的,世界也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灵魂,我们的爱是无限的。人类是渺小的,但是我们的心量可以无限大,像虚空一样的无量。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所以我们要拥有一颗无量心。让我们与更多的人们团结在一起,从而为创造一个更富有同情心,更加文明进步的世界作出贡献。 

        图一: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创办人拿督白玛奥色致辞

        图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致辞

        图三: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法利兹•马赫达维致辞

        图四: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卡鲁纳塞纳-马恩省•科迪图瓦库致辞

        图五:马尔代夫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致辞

        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致辞讲到,阿尔及利亚与中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情,和中国香港也有很深的联系,希望在未来能够尽我们的责任,创造美丽的世界。

        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法利兹•马赫达维表示,今天非常高兴看到20多个国家的朋友,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的成立,不仅仅是基金会,它更是告诉我们更多的人,要去担起世界更多的责任。促进世界的繁荣和稳定,需要各个国家的努力,也是因为我们能聚集在一起,才会有更多的力量。

        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卡鲁纳塞纳-马恩省•科迪图瓦库说,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与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的成立。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是非常伟大的,中国的发展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中国经济的发展使得全世界都跟着进步。相信这样的活动能够给世界带来很大的帮助。

        马尔代夫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表示,我们知道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是为了世界的和平做努力,只有我们把每一个人的力量融汇起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相信基金会的成立,能为世界的和平稳定与中国香港未来的繁荣有很大的帮助。最后,祝贺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变得更加强大。 

        图一: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萨田•普塔班迪致辞

        图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卡龙致辞

        图三: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博布罗维奇•瓦连京致辞

        图四:喀麦隆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索雷•马努致辞

        图五: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夸美卢古夫人致辞。

        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波德莱尔•恩东•埃拉致辞,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场合,不仅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代表加蓬共和国再次感谢大家的付出,因为白玛奥色国际慈善基金会是一个壮举,不仅克服了贫困问题,更克服了全球水资源稀缺问题,更是为多方面问题找到了合适的解决方式。作为钢铁一样的朋友,我们一定要不断地互相学习,只有伴随着加蓬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共同发展,才能不断地促进世界的发展。

        莱索托王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莱博杭•恩齐妮说到,非常感谢创办人拿督白玛奥色举办这次的活动,深深地感到其对整个社会、世界和平和慈善活动做出的重大贡献。每一个国家都应该由他们的人民来看管,我们也看到每一个国家的人民表现出的强大的意志。同样,我们在过去几十年中,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人民做出了种种的贡献。在世界,我们也看到很多问题,如贫困、水资源问题,我们感谢中国在这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提出很多可能的方式。 

        图一: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波德莱尔•恩东•埃拉致辞

        图二:莱索托王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莱博杭•恩齐妮致辞

        图三: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哈利斯昌德拉•吉米瑞致辞

        图四:韩国前国会议员、金大中前总统特别助理、民主党组织委委员长、5.18光州民主化运动总委员长金宗培致辞

       图五: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科技参赞阿塔•乌尔•莱赫曼致辞

       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哈利斯昌德拉•吉米瑞,韩国前国会议员、金大中前总统特别助理、民主党组织委委员长、5.18光州民主化运动总委员长金宗培,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科技参赞阿塔•乌尔•莱赫曼,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萨田•普塔班迪,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卡龙,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博布罗维奇•瓦连京,喀麦隆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索雷•马努,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夸美卢古夫人分别致辞。

       拿督白玛奥色向主礼嘉宾赠送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纪念品,包括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卢文端博士,牙买加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丘伟基,文莱达鲁萨兰国驻华大使馆大使张慈祥,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青瓦台行政官、民主党地区委员长宋起政,韩国执政党政策委副委员长姜秉德,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密姆,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司主管参赞巴西尔•恩多蒂-奈姆贝,全国人大代表、原香港立法会议员蔡素玉,原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李世雄,原全国政协委员、原香港房屋协会主席潘祖尧,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俊等。

       国际文化艺术盛宴在《盛世鼓颂》中响彻香江,来宾们通过拿督白玛奥色的历史慈善视频,回顾了其16年以来为消除贫困与饥饿、提高健康与福祉、关注社会平等与生态平衡、推动教育与就业、拯救生存环境与未来、促进和衷共济的伙伴关系等,所做的全球38个公益项目,展现了拿督白玛奥色倡导和平、正义与博爱的信念。

       韩国的人气女子团体“CHERRY SHE”青春动感的歌舞让晚宴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头琴蒙古族著名演奏家、歌唱家萨哈拉,唱颂了天地相合、万物生长;中国新唱将实力歌手、超级女声宫婷婷悠扬的歌声让人陶醉;中国金钟奖的金奖获得者、中国超级女生王玺然,用美妙动听的歌声和优美婀娜的舞蹈演绎经典歌曲。韩国女歌手 Yellow Code,作为韩国音乐界备受瞩目的艺人,以温馨感人的歌曲风格打动人心;中国著名唱作人杨望,给大家带来自己创作的耳熟能详的歌曲;著名蒙古歌唱家莫尔根带来大草原的辽阔之情,让人仿佛置身于穹庐似的天空下,在大片青草覆盖的安静土地上。韩国流行音乐的领军者,超人气男团LUCENTE精彩的表演,将晚宴推向了高潮;首位在美国和澳洲创下史无前例个人演唱会观众之最的华人女歌手阳蕾,用动感的舞蹈和高亢的歌声庆贺这难忘的夜晚;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首席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振涛,演绎中外名曲,让大家一饱耳福。中央电视台杨一、广东广播电视台张腾主持本次活动。

       人类社会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生活在历史与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世界各国的联系日益广泛和紧密,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国际力量朝着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方向发展,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繁荣仍需全球人民携手共进。

       晚宴中持续不断的幸运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送出国庆与中秋祝福,大家欢喜向荣。各界来宾纷纷表示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伟大丝路精神为指引,携手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行稳致远,努力将“一带一路”建设成和平繁荣之路、创新文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