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再添一职业训练基地

点击:时间:2017-01-19 16:37:30 信息来源:


1月12日,深圳市质量协会与广东深圳职业训练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水明与广东深圳职业训练学院院长吴志清进行签约,双方本着“教育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合作共识。

李水明副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吴志清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圳市质量协会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以及发展战略等内容作出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让质量成为企业的最高宗旨是协会一路提倡的目标,与职业学院的合作更是一个长期的战略方向,不仅帮助企业人员解决基础学历问题,提升员工的素质,降低企业的离职率,更是让各行业的从业人员掌握更多的质量改善工具,例如QCC、六西格玛、卓越绩效等等,致力于推动质量技术工具培训职业化,无论是对企业还是社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广东深圳职业训练学院吴志清院长对李副秘提出的观点深表认同,他指出,如今是资源共享的社会,深质协是一个拥有完整系统和经验丰富的资深社会团体,好的质量改善工具像QCC要让更加多的人认识,双方可以共同开展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职业资格证书类培训、远程学历教育代理招生,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一起打造优质的培训平台。

广东深圳职业训练学院副院长吴宏杰,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书记、培训部负责人杨涛以及培训经理马雯懿出席会议,六西格玛实践专家伍强见证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