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九届二次监事会议召开

点击:时间:2016-06-08 17:28:52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二次监事会会议于2016年6月7日周二上午在市质协会议室顺利召开,监事长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郭敬文、与监事代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李连云、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孙俊杰、深圳市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任道均、深圳市深装总装饰工程工业有限公司林强出席会议。市质协执行副会长李榕、副秘书长邵余庆、会长助理李水明、培训部杨涛、会员部部长许颖列席会议。

会上,李榕会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于2016年深圳市质量协会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市质协在培训、政府项目承接、国际事务拓展及会员服务等核心工作上亮点迭出,成绩可圈可点。在政府服务上,协会积极推动商事主体年报工作,与宝安区、龙华区等区政府保持强有力的紧密合作;在培训上,协会30年如一日专注在全市推广QCC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月底将举办2016年“福彩杯”QCC优秀成果选拔赛;国际事务,是近年来协会着重打造的亮点,今年4月份隆重召开了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亚太区域大会,6月3日和国际服务与物流协会(ISLA)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正在积极筹办国际质量创新大赛,下个月将组织会员单位赴香港参加首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在会员服务上,市质协与ASQ保持常年深度合作,每月开展技术月会为会员提供小而精的高端学习社交平台,定期举办质量大讲堂普及质量意识,组织企业参观交流,与中质协合办举行了质量志愿者徒步活动。下半年质协将如期召开常务理事、副会长会议;继续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为会员企业谋福利,协助企业拓展国际化市场。

郭敬文监事长等一行听取了市质协2016年工作计划,并先后就企业需求、会员服务等事宜纷纷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