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再添一海外分支机构

点击:时间:2016-06-03 19:59:50 信息来源:

市质协再添一海外分支机构。6月3日,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和国际服务与物流协会(ISL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深圳合作成立ISLA第一个海外分支机构——ISLA China。


ISLA创始人兼巴卡维CEO Karim Barkawi,巴卡维亚太区总裁陈亮,巴卡维中国区合伙人陶马丁,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QuEST Forum Shenzhen执行董事许颖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中德双方就中德两国文化、企业特征、工作方式等进行深度交流。ISLA 成立于1994年,目前全球会员分布于欧洲及美洲,会员单位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如西门子、IBM、汉莎、巴卡维、ABB、DB、海尔等,拥有供应链领域最专业最前沿的知识库及最佳实践资源。作为非营利组织,ISLA秉承低调的德国作风,不做任何宣传推广,踏实稳健钻研专业知识,并通过每年两次的大会分享最新的行业资讯。在中德两国友好关系的大背景下,ISLA China成立后,将沿袭德国组织的优良品质,为中德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推动更多的中国中小型企业提升质量、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化。


随后,SZAQ与ISLA一行人在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与有关领导进行友好会晤。综合业务处陈朝朝处长高度赞赏SZAQ引入ISLA。陈处长介绍,目前深圳物流行业GDP占全市GDP10%,全国18%的物流企业总部设立于深圳,深圳的海关是全国最高效的海关。这些都为ISLA这样的顶尖且专业的组织营造良好的环境,他相信ISLA China的成立,定能将更多的德国优质企业带入深圳。


借助政府的支持,ISLA可与深圳1.7万家物流企业进行深度链接,切实提升深圳供应链行业的透明度、反应速度与国际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