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喜报:创意十二月精品创意项目——九届服务明星活动

点击:时间:2018-04-25 18:37:42 信息来源:

摘要:

恭喜深圳市质量协会举办的“‘第九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暨首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荣获深圳市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精品创意项目!

“创意十二月”是《深圳市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指定的重点项目,成为深圳年度综合性城市文化盛事,是创新深圳城市形象符号,以及构建以国际先进城市为标杆的文化品牌体系里不可忽视的内容。13年来,通过“创意十二月”这一平台,创意文化被市民认可,并被广泛分享,裂变出无穷的创造力,催生并加快了深圳文化创意支柱产业的快速发展,让深圳这座创新之城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第九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暨首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作为创意十二月的精品创意项目,在评选活动中充分围绕创意为主题,各参评企业将服务与创新相结合,追求卓越品质,寻求突破创新,以提升我市服务业质量水平,推动服务业发展提升品质、提高效益、增强辐射和迈向高端为目标,打造“深圳优质服务”品牌,创建深圳优质服务交流平台。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追求卓越品质,寻求突破创新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重视用户体验感知,提升服务水平

众安康后勤集团——构建一体化后勤保障,助力医疗事业发展

深圳燃气集团——尊于心、专于行、成于信、暖于情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 秉承“快”、“易”、“好”的价值主张与以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以客为尊、贴心服务,争创国内一流母港服务品牌

深圳机场——以服务感动客户,建设“最具体验式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