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时间:2018-03-19 18:10:13 信息来源:

3月14-16日,为期3天的深圳市精益生产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质协精益管理实战专家刘智老师授课,刘老师有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十五年工作经历,专注于丰田生产方式改善技术和企业运营管理,历任松下电器课长部长及多家大型民营股份公司制造总监,以严谨认真,富有实战经验被众多学员认可与赞扬,反响非常热烈。据了解,此次培训收到40余家企业,96名学员报名,因为名额与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质量,按报名先后顺序最后挑选24家企业56名长期活跃于生产一线的骨干报名参加。此次培训主要从管理者的基本,精益生产,八大浪费,精益改善工具和精益运营管理五大部分展开,详细讲解如何将先进管理理念,管理技术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如何塑造企业“轻,快,强”的强健体制。让参加培训的骨干人员对成果的逻辑步骤有更深的了解,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精益生产管理,是一种以客户需求为拉动,以消除浪费和不断改善为核心,使企业以最少的投入获取成本和运作效益显著改善的一种全新的生产管理模式。它的特点是强调客户对时间和价值的要求,以科学合理的制造体系来组织为客户带来增值的生产活动,缩短生产周期,从而显著提高企业适应市场万变的能力。精益生产管理就是控制浪费、降低成本的最有效的一种生产管理方式。

 

        据了解,培训期间下起大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学员们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全程参与培训,并表示本次的培训都收获巨大,深入了解精益生产背后的逻辑与原理,还学习了创新型成果的关键点,干货满满,许多学员期望市质协多邀请刘老师为深圳企业培训辅导,刘老师也承诺以后全力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对于中小企业精益生产管理的推进工作。    

       深圳市质量协会一直扮演着协助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质量宣传、推进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角色,承担着中国质量协会所有相关活动在深圳有效推进落地的责任与使命,三十年来一直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中国质协、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衷心感谢各方的信任,还有刘老师这些国内顶级专家的用心付出,市质协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务实的做好质量推进工作,同时,接下来市质协除了精益生产领域外,在六西格玛、质量改善工具(QCC)、企业现场管理、企业大数据、转型升级下管理者创新等方面都将邀请国内外顶级知名专家开展相关培训和讲座,为深圳企业产业升级保驾护航,以质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