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8年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顺利举办

点击:时间:2018-03-08 17:33:51 信息来源:

  3月7日,2018年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顺利举办,来自辖区机器人产业、规模以上的知名品牌企业管理人员100多名参加了卓越绩效管理、宝安区长质量奖申报及广东省著名商标申报流程讲解等。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宝安质量监管局王菡副科长等出席培训会。




  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张立凡主持此次培训会,深圳市著名卓越绩效专家高斌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此次培训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宝安质量监管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承办。据悉,从2018年起,宝安区区长质量奖由过去的两年一届改为一年评选一次,并设置了更多的奖项。同时,质量奖评审制度进行了重大调整,强化了大质量导向、创新特色和实效性,实现了准入放宽、程序简化和标准优化,更有利于发挥激励引导作用。

深圳市著名卓越绩效专家高斌老师给企业代表讲授专业知识

宝安区质量监管局自今年2月份就启动区长质量奖的申报工作,先后通过印发宣传册、自媒体推广、媒体报道等形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向企业宣贯区长质量奖,鼓励辖区更多的企业申报,让卓越绩效模式在宝安企业得以普及和优化管理,激励更多宝安企业不断追求“质量”和“品牌”的提升。

另一方面,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联合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区总商会、西乡商会等机构和组织开展系列专业培训和知识普及。记者在昨天的培训会上了解到,今年参加卓越绩效模式培训的企业无论是规模还是知名度均有大幅提升。

宝安区名优企业代表到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学习交流


   据了解,宝安区自2002年起设立“区长质量奖”主要授予我区在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政府服务质量提升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对宝安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截至2018年,我区共有33家单位获得了“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63家单位获得了“区人民政府质量进步奖”荣誉称号。

作为该区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它是通向市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乃至中国质量奖的最佳途径,宝安市场监管局郑穗华副局长表示,宝安区长质量奖的初衷在于通过自评,通过申奖带动企业的管理提升、发现企业自身的发展瓶颈,最终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只有扩大区长质量奖授奖范围、增加奖励金额,才与宝安区工业企业现状相匹配,突出区委区政府正在供给侧上发力,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