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观摩港铁(深圳)臻善圈(QC成果)发表赛

点击:时间:2018-03-15 16:58:56 信息来源:

3月14日(周三)下午,由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度深圳臻善圈周年发布大会”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进行。

深圳市质量协会作为深圳市唯一一家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的社会组织机构,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协执行会长李榕,政府事务经理邱丽珊,现场工作部主管钟雪婷以及深圳市质量协会的13家会员企业共70余名代表。

据悉,港铁(深圳)臻善圈从2009年的2个提案报告(QC成果)、34名圈员,发展到今天的210个提案报告(QC成果)以及905名圈员,臻善文化这一港铁基因不仅在深圳地铁4号线深深扎根,成为员工在工作中的自觉意识与习惯;还开花结果,屡创佳绩,深圳臻善圈提案报告与圈员人数,2017年又分别增长了22%和16%,完美实现公司年度目标。

QC小组活动是企业基层质量文化提升的有力工具,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与市质协共同推进了30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圳市质量协会也将持续为各企业推动质量提升献策献计,实现企协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