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九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材料评审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点击:时间:2018-03-12 18:02:22 信息来源:

3月9日上午,由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九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材料评审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市质量协会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总工会代表王生淋,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代表陈珏,深圳市著名质量专家、杰出质量人高斌,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为第九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做了介绍,他表示“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在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九届。活动开展的目的在于推动深圳市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及致力于提升服务业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职业道德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深圳服务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同时也是为了彰显深圳市的服务风貌。经过前几届活动的经验积累,本届活动吸取经验教训从材料申报、评审、公布等环节入手,加强活动的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

随后深圳市质量协会项目部部长罗洁玲介绍了此次服务明星活动的申报情况。她介绍到“服务明星工作组目前已经初步筛选出入围材料评审的企业及个人,评审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入围的企业有服务明星单位12家、杰出管理者7位、明星团队23个团队、明星个人62位,优质服务示范单位3家,优质服务单位系本届活动首次进行评选,此次会议将对第一批材料进行评审。”

同时深圳市质量协会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评审将分为四个步骤进行包括申报材料初审、专家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媒体公示,并邀请四个主办单位代表及深圳市服务质量管理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评审。

据悉,第二批材料评审预计将于3月中旬举行。(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