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喜报:深质协再获全国质协系统先进单位!

点击:时间:2018-01-18 18:25:36 信息来源:

1月18日,2018年全国质协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深圳市质量协会收获满满,再次获得全国质协系统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还把全国2017年度质量管理小组(QCC)推动优秀质协及全国2017年度制造业质量现状调查实施优秀单位收入囊中。这既是中国质量协会对深圳质量协会2017年开展质量工作所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深圳市质量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极大鼓励。

李水明副秘书长代表协会从中国质量协会贾福兴会长手中接过荣誉证书。据悉,全国只有四家协会获此殊荣,含金量杠杠的。

深圳市党支部书记、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杨涛上台领取2017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能够推进优秀质量协会荣誉称号。中国质量协会段永刚秘书长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感谢深圳市质量协会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正是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深圳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绩可圈可点,创新不断,硕果连连。

三项沉甸甸的荣誉为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庆典画上圆满句号。这三份荣誉不仅仅是荣光,更是激励我们前进的源动力。2018,我们获得满满正能量,新的一年喜事连连,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