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走访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17-07-17 17:19:21 信息来源:



为增强协会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协作,共交流,促进发展。714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携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等一行人员赴深圳市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泉华电子”)走访交流。




京泉华电子成立于1996年,至今也有21年了。专注于电子元器件行业,主要从事磁性元器件、电源及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高频变压器、低频变压器、适配器电源、裸板电源、光伏逆变电源、数字电源、三相变压器、特种电抗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消费电子、UPS电源应用、LED照明、通信、光伏发电等领域。京泉华电子以磁性元器件生产为基础,以电源及特种变压器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了可靠性高、质量稳定、技术先进、应用领域广泛、规格品种齐全的产品线。随着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高,已建立了较为成熟的研发和销售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经验,并在技术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优质的客户资源、TPM管理及持续优化创新和快速市场反应等方面拥有较大优势,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磁性元器件和电源行业具有领先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专业供应商。




在京泉华电子受到了李战功常务副总经理和吴川课长等的热情接待。会上,吴川课长针对京泉华电子从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管理模式等都做了系统的介绍。会后在李战功常务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京泉华电子的展厅、为我们介绍了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变压器及性能。最后还参观了生产与制造车间,5S标语张贴在车间醒目位置,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员工,生产与制造车间还可以看到TPM标准化活动板,推行可视化管理,推行进度跟踪与追溯,为鼓励员工提高工作积极性也采取了相对应的激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