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质量品牌盛典暨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寻找深圳“隐形冠军”企业

点击:时间:2017-07-10 18:14:11 信息来源:

2017年是深圳市“城市质量”提升年,也是深圳市质量协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深圳从“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的跨越,很多优秀的企业重视质量,专注研发和创新,富有匠人精神,多年坚守在一个细分领域,做出了令人敬佩的成绩和成效,却“鲜为人知”,是实至名归的“隐形冠军”。为挖掘深圳企业“隐形冠军”,发扬中华民族的工匠精神,深圳市质量协会特借30年庆典之际,开展深圳企业“隐形冠军”评选活动,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质量协会

二、支持媒体

    报业集团、广电集团、新闻网、《特区品质》等;

三、活动具体安排

7月     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7-8月   接受项目申报

9月初   评审及公示

9月末   表彰及宣传

四、参评条件

凡在深圳注册的,具有良好社会责任和道德规范,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诚信违规,且具备如下条件的企业可参加“隐形冠军”的评选:

1、市场地位。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位居深圳同类之首,居全国前十;

2、专注程度。在总收入中,主营业务收入比率占80%以上;

3、经营能力。企业近三年度营业收入,净利润表现稳定,未出现亏损。

4、创新能力。企业拥有的有效专利数量10个及以上,年研发投入与总收入占比5%以上。

五、申报和受理

请符合条件的深圳企业,认真填写《深圳企业“隐形冠军”评选申请表》,并会同有关证实材料于8月15日前一起提交。材料受理部门:深圳市质量协会秘书处现场工作部。咨询电话,83322202。报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一路鹏基商务时空大厦1211室。

六、评定与表彰

本次评选将选出“三十大深圳企业“隐形冠军”,于深圳市首届质量消费节暨深圳质量协会三十周年庆典中隆重表彰。

 

 

深圳市质量协会



附件:深圳企业“隐形冠军”评选申请表

          /data/upload/file/201707/f0451e63470aad20c96ba3367d0c78e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