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五月技术月会-ASQ认证介绍及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7-05-17 10:59:24 信息来源:



5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与ASQ[SZ]LMC联合举办的质量技术月会在唯亚威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ASQ[SZ]LMC周凇主席及30余名来自深圳各领域的质量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ASQ认证/再认证介绍及经验分享会。

ASQ深圳LMC会员发展副主席Simon分享了关于ASQ认证、考试报名、考试费用、再认证及考取CMQ/OE认证的经验。

新美亚科技培训经理Kelly作为6 Sigma&Lean专家,分享了CSSBB认证经验,提供了一些考试的建议。

TTI创科集团业务流程改善经理Yong Huang跟大家分享了CRE认证及知识体系要求。

ASQ[SZ]LMC主席Wizard从一个考试达人的角度解密了ASQ考试的技巧,幽默风趣的风格赢得了活动参与者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深圳质量技术月会是ASQ和市质量协会联袂打造的专业技术分享平台,该平台集结了深港澳台等众多知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质量专家和高管,通过该平台可以及时了解国际国内最新的质量管理方法、工具、专业理论知识和资讯,对提升深圳一线质量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