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走访第五站:为龙华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点击:时间:2017-04-13 21:13:45 信息来源:


3月3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市质协副秘书长邵余庆一行人到龙华区委和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龙华区委,与督查室主任赖峰就龙华的发展现状进行交流。李会长首先向赖主任介绍了市质协目前的发展情况,质协在政府方向的工作经验及资源。随后赖主任首先就李会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市质协在过去两年对龙华督查项目的贡献;其次,就龙华区委目前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督查项目的意见与建议;最后,赖主任表达了区委对民生基础建设的重视,希望在2017年能与市质协加强合作,把民生基础设施做得更好,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李榕会长一行来到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与吴敏副局长交流。首先,邵余庆副秘书长介绍了市质协的基本情况及在政府方向的工作经验。吴局长就李会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就龙华发改局目前的现状做了大致的介绍,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李会长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发表了自己意见建议。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开展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