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十大感人事件】招商银行杜新欣:与客户建立真挚的感情

点击:时间:2017-04-13 20:55:22 信息来源:

编者按: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尘埃落定。各明星单位和个人相继浮出水面。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将定期推出序列专题报道,并在2017年《特区品质》第二期专题刊登。现推出“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十大感人事件’”,以飨读者。

招商银行杜新欣:与客户建立真挚的感情

作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一份子,杜新欣一直对客户怀有感恩之心,除了工作之外,还在生活中与很多客户建立了真挚的感情。

秦阿姨是招行多年的客户,她和老伴都是大学教授,退休后在盐田区定居,两个孩子都在国外工作。作为她的专属客户经理,秦阿姨和杜新欣情同母女。去年秦阿姨的老伴患上了老年痴呆,秦阿姨忙着照顾老伴,将银行的资产放心地交给杜新欣管理。

有一天晚上八点,秦阿姨给杜新欣打电话,声音有点虚弱,“小杜,不好意思,明天阿姨不能去你那里了。”杜新欣敏锐地察觉出了不对劲,委婉地问:“好的,没关系的,您明天是有急事吗?”“阿姨没事,就是感冒了。”虽然秦阿姨的语气很是轻描淡写,但杜新欣还是不放心,便起身去了秦阿姨家。

到了她家,杜新欣发现秦阿姨不仅仅是简单的感冒,还在发高烧。她立刻安排同事前来照顾叔叔,带着阿姨驱车赶往最近的医院。

在医院安顿好秦阿姨,杜新欣才发现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于是留在了医院,直到秦阿姨安稳入睡。好在就医及时,秦阿姨很快就恢复了健康。这件事过后,秦阿姨的两个子女还特地从国外打电话给杜新欣致谢,在电话里最让杜新欣感动的一句话是:“我们远在他乡,没办法照顾爸妈,是我们的心头大石。但是现在我们不担心了,感谢有招商银行,感谢有你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