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点击:时间:2017-03-24 19:20:41 信息来源:

为贯彻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市社会组织党委和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互相交叉参与相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动会安排计划》的工作安排,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环通认证党支部叶青通知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杨涛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然后党支部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过去一年的日常工作和党建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实际和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和梳理,实事求是,勇于承认各自的缺点并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以待改进。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各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在党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党委与质量创新联合党委的党课、学习交流等活动,按部就班的完成上级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基本达到“做合格党员”的目标。党员们最后还围绕“结合协会实际,创新组织生活开展方式”为主题,进行讨论,各党员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各种良好的建议,如:结合党建,开张质量、民生相关的公益沙龙;与义工联、质量志愿者合作,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等。接下来,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将逐步落实以上良好的建议,敬请大家期待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