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诚邀质量功勋为协会30周年庆典把脉

点击:时间:2017-03-03 19:23:25 信息来源:

3月2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协会召开市质协30周年庆典座谈会,邀请了一批老领导,老专家和资深会员一起为市质量协会30周年庆典出谋划策。原质监局局长黄镜钊(第一任副会长)、原质监局总工詹一峰(第一任秘书长)、原市局副局长郭晓渝、质量老专家金广林教授、原中国华西总工刘新玉、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洪涛装饰副总钟臻卓等出席座谈会,由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主持会议,会长助理许颖做协会10年发展历程的工作汇报。

市质协执行会长李榕在会上表示,各位老领导老专家都是在协会发展历史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次座谈会也是为追忆协会发展30载,回想深圳质量发展历程,畅谈协会的人和事,同时也为庆祝协会30周年诞辰献计献策。

会上,老领导们纷纷发言,回忆过往任职往事,往事历历在目,也为协会发展定位、质量人才培养、30周年庆典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原市局副局长郭晓渝提出,把握大势,做好质量提升年;做强品牌;深耕三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认真总结。其他老领导们也围绕协会发展、质量人才培养、如何做好协会标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