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举办企业代表座谈会

点击:时间:2017-03-01 18:35:08 信息来源:

3月1日下午,为了解福田辖区内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深圳市质量协会携手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市质协秘书处举办辖区企业代表座谈会。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副秘书长李水明以及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上,冯向阳主任为了解福田区现行企业发展政策,制定更好的企业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就福田区服务企业的政策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员企业纷纷提出了需求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征求解决建议,对福田区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李榕会长感谢福企服务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希望以后多给予企业支持,深圳市会员企业一定会坚持做好深圳质量标杆和深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