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30周年庆典口号尘埃落定!

点击:时间:2017-02-27 18:50:51 信息来源:

各位亲爱的质量同仁们:


经过3个月的发动、筹备、征集和严格甄选,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口号征集结果尘埃落定!


市执行30周年庆典筹备委员会从2036条应征口号中严格审理出15条优秀口号;

将十五条优秀口号通过“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由“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筹备委员会专家小组”对进入该轮的五条优秀口号进行审核。


经层层审核,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运行,该口号得到了社会和广大质量同仁们的认可和肯定!

现在公布最终采纳的口号:

它就是:

深耕三十载 品质赢未来!

最终获奖得主是:

浙江玉环环宇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行政部的孔德喜先生!


感谢孔德喜先生的支持和参与,请跟我们联系(0755-83363311)领取2000元口号征集奖金!

号外: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又是深圳市质量协会成立30周年。为全面展示本协会的辉煌成就,凝聚发展共识,激励全体会员工秉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谱写深圳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协会将“打造协会新品牌、提升组织新形象”的目标,举办系列纪念庆祝活动。


计划建立质协30周年活动基金,预计筹款金额100万用于质协品牌打造、纪念项目、庆典活动、纪念品、广告宣传等等,基金没有用完的转入协会质量发展基金。 


1、回顾与调研

A、邀请老一代的质量协会领导和老会员一起座谈,回顾质量协会发展历程; 

B、举办“2016年度深圳质量人现状调查”活动和结果发布,周年大会发布,对一些调查发现的问题再进一步发掘调研,推动质量工作者的地位提升,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尊敬;


2、设计与编辑

A、30周年logo及整体视觉识别效果、周年口号、(周年纪念标志,设计制作专用奖章、奖状,奖杯设计,广告招贴画)协会纪念工作服装设计制作;工作人员、会员纪念衫 

B、设计编辑30周年深圳质量协会纪念册、拍摄两部短片;(一部纪录片;收集30周年的文史资料,照片、文件、视频等,质量协会30件重大事件,制作一部微电影,一部纪录片QCC;) 


3、庆典与激励

A、策划一场大型纪念质量协会三十周年晚会;全场所有设施均为深圳制造,体现深圳质量;征集深圳质量协会三十周年活动指定品牌产品(赞助活动用品) 

B、奖励曾经的人与事、质量创新项目、质量事件、卓越风雨同舟会员、质量领袖、优秀质量人、质量匠人奖等;


4、系列活动

A、质量大讲堂(30周年特别活动) 【分为三个行业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六场,每个行业两场】 每两个月或三个月一场; 

B、 纪念30周年深圳质量(人物)摄影作品展;挖掘质量工匠、展现质量工作者风貌、展示深圳质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