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调研市质协

点击:时间:2017-02-24 19:38:42 信息来源:


2月22日,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一行莅临深圳市质量协会走访调研,深圳市政协常委、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对张晓波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质量协会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协会党建工作、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张武波书记传达了国家发改委、民政部、中央组织部等九部委2016年12月刚出台的《关于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管理办法》精神,并强调协会应该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切实转变监督管理理念,健全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和综合监管体系。在协会商会标准建设道路上,社会组织总会和质量协会将携手共进、共享成长。

李榕会长表示,质量协会作为社会组织总会的监事单位,将继续紧密团结总会,同时利用“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契机一起在协会的标准化建设道路上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协会党建方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同时,双方在社会组织人才培养、引进方面的有良好共识,均认为社会组织里面的人才是社会上优秀的综合性人才,在事务协调、为人沟通等方面都具备良好的素养。如何留住这些人才和吸引更多人才继续为社会服务,是协会组织面临的重大课题,双方均表示在这方面共同努力,为协会组织的人才争取更好的就业条件、争取更好的就业环境。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发展研究部李华一部长、行政综合部张洁副部长等人参与走访调研,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会长助理许颖、党支部书记杨涛全程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