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十大质量事件

点击:时间:2017-01-19 17:19:54 信息来源:
picture
1

QuEST Forum 2016亚太区域大会

论剑鹏城

4月12日, 深圳市质量协会携手QuEST Forum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QuEST Forum) 2016亚太区域大会。AT&T、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思科、英国电信、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中兴通讯、富士通、伟创力、威瑞森等200余人齐聚深圳论剑,带来一场融专业、高端与社交于一体的盛宴。

picture
2

中国质量志愿者行动”首站在深圳湾

开跑

5月20日,“中国质量志愿者行动”在深圳湾拉开序幕。100多名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的质量人身穿洁白T恤,头戴火红运动帽齐聚深圳湾大运火炬塔广场河,开始一天的中国质量志愿者行。

picture
3

 

35张“深圳笑脸”出炉

5月26日,第七届创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表彰大会在深圳三诺大厦里顺利举办。代表深圳服务行业 “鲜亮名片”的35张“深圳笑脸”出炉,成为本届服务明星的一大亮点。

picture
4

 

市质协再添一海外分支机构

6月3日,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和国际服务与物流协会(ISL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深圳合作成立ISLA第一个海外分支机构——ISLA China。市质协再添一海外分支机构,将惠及深圳1.7万家物流企业,进一步提升深圳供应链行业的透明度、反应速度与国际化程度。

picture
5

 

QCC成果选拔赛-散发深圳创新热力

6月29日至7月1日,500名深圳市质量人脱去笨重呆板的工作服,走出闷热的工作车间,抛掉手中的工具,屏蔽脑海中挥之不散的数据和图表,换上青春火辣的彩衣,放松心情,全身心投入,忘掉一切烦恼,一起奔赴青春的舞台——2016年深圳市“福彩杯”优秀QCC成果选拔赛。

picture
6

 

深圳市首家区域性品牌组织在宝安诞生

深圳市质量协会助力宝安品牌建设。7月23日,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举办,深圳市中意集团赵心竹董事长高票当选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首任会长,深圳市质量协会被委任为该组织的运营单位,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当选为该组织的执行会长。

picture
7

两会员企业获评2016年度全国质量标杆


      
  8月23-24日, 2016年第一期全国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在长春举办市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推荐的会员企业创维、研祥获评为2016年度工信部全国质量标杆。

picture
8

  

不辱使命

深圳品牌故事感动全国

9月9日,第4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在美丽的滨海城区——宝安拉开帷幕。来自全市36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微电影、演讲比赛和故事征文三个项目的比赛,并在总决赛中首次获得大满贯成绩,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级、1个三等奖和两个优胜奖的良好成绩,其参赛企业数量和作品质量位居全国前列。

picture
9

  

市质协拟打造质量高管培训基地


       12月7日,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彭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深圳市将再添一家企业高管培训基地。

picture
10

  

华大基因CEO尹烨荣获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12月1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推荐的理事单位深圳华大基因总裁尹烨荣获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