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会员巡回走访第二站:常务理事单位TUV

点击:时间:2016-09-22 18:07:20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协会下半年会员企业巡回走访第二站启动。9月1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会长助理许颖、会员部陈秋芝一行人前往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走访交流。莱茵公司副总经理曹永新、政府关系高级经理王欣欣、政府关系经理陈丽红出席双方座谈交流。曹总伴随莱茵十数载,分享了德国企业小而精的经营精髓,作为全球100多年的专业质量技术公司,莱茵一直专注于检验,检测与认证领域。


莱茵从2014年加入深圳市质量协会成为常务理事单位,并且作为QuEST Forum Shenzhen重要支持单位,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双方均为独立第三方机构,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更进一步了解彼此,加深互信互认,并探讨建立深化合作的平台机制。经过两年的互动,莱茵也充分认可深质协作为地区老字号品牌协会,在国际化、专业化、差异化的道路上,成功探索出了一套全新的社会组织发展模式,值得双方开启深化合作,强强联手,优化资源配置,为更多的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化、国际化服务。


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国莱茵TÜV深圳公司)作为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珠三角地区近万家出口企业提供涵盖医疗器械、电子电器、食品、电池、显示器、纺织品、玩具、材料等产品及零部件的相关测试、认证和检验服务。德国莱茵TÜV深圳公司始终维持稳定并积极提高自身检测、检验、认证产品的高水平服务质量, 2012年获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年度技术合作“质量优秀奖”,2013年在“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评选中,荣获“双优企业奖、质量进步奖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奖”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