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质量月到了 !“全国企业员工质量知识竞赛”9月1日开始

点击:时间:2016-09-01 19:21:00 信息来源:


2016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为营造全社会学习和应用质量知识的氛围,中国质量协会将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全国企业员工质量知识竞赛。

“全国企业员工质量知识竞赛”是中国质量协会自2002年开始,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于全国“质量月”期间,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公益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次,已有百余万企业员工参与。该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了全社会学习和应用质量管理知识的氛围,有效促进了我国企业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素质的提升,成为了“质量月”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

  “全国企业员工质量知识竞赛”采用网上在线答题形式,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单位组织形式参与。同时,组委会也设立了若干个人奖和组织奖,最终将依据成绩为优秀个人和组织颁发奖项。

[答题时间]2016年9月1日—10月30日

[竞赛说明]采用在线答题形式,个人参与或单位组织均可。试题将在中国质量网(http://www.caq.org.cn)中国质量协会微信公众号、中质协卓越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上同步公布。答案可参考“新一轮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全国指定教材《全面质量管理(第三版)》等质量书籍。

[奖项说明]设立个人奖132名,将从成绩优秀者中随机抽取进行奖励:一等奖2名,各颁发价值2000元左右的奖品;二等奖10名,各颁发价值500元左右的奖品;三等奖20名,价值200元左右的奖品;纪念奖100名,价值100元左右的奖品。每人只有一次答题和抽奖的机会,信息填写不全者不能参与抽奖。设立优秀组织奖20名,颁发2000元左右的奖品,请拟统一组织员工参与的企事业单位提前联系组委会办公室,索要并填写竞赛组织反馈表,否则无法参与优秀组织奖的评选。

获奖名单于11月份在上述有关媒体公布,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联系方式]竞赛组委会设在中国质协教育培训部

联系人:邢微微,李晓飞

电话:010-68416632、66022628

电子邮箱:xingweiwei@caq.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