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雷诺表推出纪念版商务运动表

点击:时间:2016-09-22 18:04:18 信息来源:


2016年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这届奥运会让大家开始关注运动的本质,充分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运动本身具有挑战性,只有坚持不懈和自我突破才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和益处。身在职场的都市人群,更应时刻提醒自己将时间分配给运动,去享受运动的快乐。

 

雷诺表为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其最具代表性的系列——骑士·商务系列,特别推出纪念版运动机械表。该款腕表于6月18日在哈尔滨举行了名为“敢为·型动”的盛大新品发布会,形象代言人孙红雷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成为该新品的首位拥有者和佩戴者,最近时尚值直线飙升的颜王也表达了对新品的喜爱之情。

 

这款特别版的运动表具备出色的设计、鲜明的色彩、精密的内在,令人过目不忘,符合现代高级运动腕表的标准。正如其代言人孙红雷所演绎的形象一样,是一款非常有“型”、又不乏内涵的手表。

 

表款采用耐磨、防眩弧形蓝宝石镜面,12个刻度具有出色的夜光功能,方便黑暗环境下准确读时。大尺寸表盘,真皮表带衬以缝线饰边,壳圈周围由六颗螺丝装饰,凸显腕表的阳刚硬朗,增加腕表的安全感。

 

表盘采用多层叠加的繁复制作工艺,造型张弛有力,将古罗马战车车轮、铆钉、盾牌等独特骑士元素巧妙组合,整体设计错落有致,透过表盘的折叠式秒针以及中间镂空的造型,可见机械机心的律动之美。共有红黄蓝绿四种热烈的颜色,搭配沉稳的黑色表带,保留了骑士的神秘感,同时具备运动腕表的活力。

 

与智能腕表不同,该款手表在体现运动风格的同时,仍保留雷诺表一贯的经典商务设计,个性但不张扬,在大胆的外形上深藏着沉稳,这种“低调的个性”使得腕表适合搭配多种风格的服装,甚至是商务场合,也能给正装增添个人活力。

 

我们的衣柜里都有一套运动装,以备运动之需,更应该搭配一款高颜值的运动风腕表,时刻提醒我们去享受挑战的乐趣。作为雷诺表骑士·商务系列的特别款,腕表延续了该系列勇敢无畏的骑士精神,与现代都市人群“不惧挑战”的精神相契合,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不仅在奥运期间需要,在我们面对每一个挑战时刻时更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