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许勤市长调研监事长单位天珑移动公司

点击:时间:2016-07-13 18:07:12 信息来源:

7月12日上午,市长许勤到市质量协会监事长单位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活动,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7月12日上午,市长许勤到市质量协会监事长单位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活动,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许勤表示,深圳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以品牌创价值、拓市场,创造更多有质量、有价值的有效需求,助力企业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率先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积极探索。


在天珑公司,许勤现场了解企业办公用房、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天珑公司是一家引领国际市场的无线通讯产品供应商,旗下包含国内11家子公司和海外26家子公司,2012年以来,该企业创立了国际化智能手机品牌Wiko,以品牌开路,拓展欧洲市场,到目前为止已在全球与20多个国家开展合作和销售,在法国市场占有率仅次于三星居第二位。


许勤充分肯定天珑公司用品牌创价值、以品牌闯天下取得的成绩,他说,天珑公司以专利、技术、创新、标准和质量,为创立品牌、建立信誉、拓展市场提供强大支撑,适应了消费升级的趋势,践行了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为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经验示范。



许勤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大力支持企业以更高标准提质量、创品牌、树信誉,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新的市场,率先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