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9-22 17:19:11 点击:

TOUCHBeauty诞生于上世纪末——1999年。
     她秉承安全有效和自然之美的文化和精神,致力于科技型个人美容仪的设计、研制和全球品牌运营,开创了个人美容仪行业先河。
     经过16年的创新发展,TOUCHBeauty当之无愧成为了全球个人美容仪行业的创领者。
  目前TOUCHBeauty主营产品包括睫毛器、洁面仪、美容仪、美体仪、剃毛器、修眉器、美容镜、美甲器、美发器等系列,拥有146项国际和国家专利,而且专利技术数量逐年递增。
     凭借时尚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安全有效的功能和卓越的品质,TOUCHBeauty品牌产品热销全球各发达国家及部分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与众多国际高端时尚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昨天,TOUCHBeauty始终引领全球个人美容仪行业的发展。
  今天,TOUCHBeauty成为全球个人美容仪行业名副其实的标杆品牌。
  明天,TOUCHBeauty将继续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革新美容方式。
 

上一篇: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乐跑京城!雷诺表为2017北京半程马拉松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