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03 11:18:15 点击:

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学研机构。华大基因以“学研”一体化的展模式引基因学的展,通过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与产业链各方建立广泛的合作,将前沿的多学科研成果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源保存等域,推基因科技成果化,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2013年3月,华大基因成功完成对美国上市公司Complete Genomics的收购,实现了基因测序上下游产业链的闭环。并于2015年相继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通量测序系统“超级测序仪”―Revolocity™及桌面化测序系统BGISEQ-500。

华大基因还负责组建我国第一个国家级综合基因库——国家基因库,将更有效地保护、开发和利用中国宝贵的遗传资源,维护国家生物信息安全,提升中国在生物技术领域的战略制高点。

通过建立世界领先的高端仪器研发和制造平台、大规模测序、生物信息、基因检测、农业基因组、蛋白组等技术平台和大数据中心,结合其独特的创新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华大基因践行基础研究、产业应用和教育实践的并行发展 。在“科技合作”、“科技服务”、“医学服务”、“人人服务”的发展路径中, 创新推动基因产业乃至生命经济的腾飞发展!

上一篇: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