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华为走进深圳质量大讲堂

点击:时间:2016-07-28 10:10:40 信息来源:


7月27日下午, 深圳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Jcak Pompeo率队参加第35期深圳质量大讲堂,与EPI咨询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监Keagan Rubel一起和150余名深圳质量管理人员分享了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专题演讲。市质协副秘书长李水明和会长助理许颖出席大讲堂。


华为副总裁Jcak Pompeo从安全、金融、运输和能源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可持续化发展战略对增强电信业运营商实现业务稳定增长和巩固技术领先优势和竞争力重要作用。据了解,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最早是在地球环境资源和人类社会生存与持续发展的领域提出来的,主要包括人类社会、经济和环境生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造性将其引入企业经营战略,对引导企业走良性发展道路有很强的前瞻性和现实意义。


市质协副秘书长李水明指出,经过多年的培育和提升,深圳质量大讲堂深受企业的青睐和质量工作者的热捧,企业参与大讲堂活动的积极性大为增强,已经成为整合各方资源,为广大质量人提供专业知识分享,提升工作技能良好平台,欢迎更多企业一起参与深圳质量大讲堂的筹办。Jcak Pompeo表示市质协作为华为在国内唯一一家国内长期合作的社会团体,华为会在可持续化发展的问题上将继续保持深度合作,持续开展更具针对性的课题和实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