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质量大讲堂”在湖南开枝散叶

点击:时间:2015-10-26 17:01:39 信息来源:

10月16日,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携“深圳质量大讲堂”等项目奔赴湖南,与衡阳市政府签署“质量大讲堂”战略合作框架,这标志着在深圳质量大讲堂将走出深圳,在湖南生根发芽,传播质量文化和质量管理工具。

在衡阳市首届质量文化建设论坛现场,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王海东副司长、衡阳市委邓策群副书记、衡阳市刘正兴副市长共同见证了《质量大讲堂》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据了解,衡阳市引进“质量大讲堂”旨在通过深圳质量协会与衡阳质量协会联合在衡变公司成立质量大讲堂,以及衡阳市工业企业与国内外供应链企业建立质量文化建设同盟的良好契机,共同交流、探讨在“一带一路”新背景、新战略下如何实现以“中国质量”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建立质量文化交流和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各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构建诚信质量经营环境,进而走向卓越质量经营道路。


深圳、衡阳两地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共同服务于全社会公益的《质量大讲堂》活动,积极发挥自身作为质量专业机构的平台优势,组织各自协会旗下的优秀企业开展围绕质量提升及质量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全球质量管理发展趋势的学术交流、考察活动及专业质量讲座,推动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

当天下午,《质量大讲堂》首次开讲,两位特聘讲师杨大跃先生和黄德悦先生为与会嘉宾、衡阳市企业代表、输变电产业链供应商及衡变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车间班组长带来精彩讲座。


另悉:随后几天,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还参加了深圳市高级职业实训中心组织的去东北老工业基地考察他们的职业训练培训机构,考察了中兴通讯与沈阳,长春,职业教育的企校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