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到我协会学习交流

点击:时间:2015-10-13 18:09:00 信息来源:

为促进协会发展,增强服务能力,1013日,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助理肖丽萍专程到深圳市质量协会进行学习交流。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副秘书长商彦军、邵余庆和会员部部长董晓波出席交流会。

会上,李榕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秘书处人员配置、会员服务与发展情况、业务及活动开展情况。肖丽萍介绍了福建质量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现状。双方还在企业QC小组活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现场管理星级评价、质量技术奖、用户满意工程、卓越经营奖、首席质量官培训、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比较成熟的经验。

本次座谈交流在真诚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相互启发,受益匪浅。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两个协会之间要继续加强互访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不断提升协会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行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促进质量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