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5年度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大会回顾

点击:时间:2015-09-28 17:03:37 信息来源:

QuEST Forum深圳分部成立半年有余,总体来说还是做了一些事,举办了一些活动,但主要精力依然放在打基础、搭平台上。作为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唯一在海外的分部组织,意义重大,它既是试验田,也是宣传队,同时还是播种机,因此要做得事情很多,要走的路也很长。


为什么是深圳?总部自然有它的独到眼光和战略目标。它确实具其他国家和城市所不具备的优势:环境优雅、经济发达、政策开明、精英荟萃,它是创新之城、设计之都,也是创客们的天堂,平均每10人中就有一个是创业者,同时它还是全球通信设备制造的集散地,全球60%以上的手机都是从这座城市的生产线上生产制造出来的……


时势造英雄!在万众创新,全民创业的时代,在互联网+这股春风的吹拂下,每个有识之士都在卧薪尝胆,厉兵秣马,期待成为时代的英雄。这绝对不是南柯一梦,因为谁又能想到诞生于铁皮房里的华为能成长为国际一颗“荣耀”的巨星呢?


成立QuEST Forum深圳分部并非求财,更非拉政绩,而是期盼实实在在做点事,为诸如华为、中兴、宇龙酷派等众多电信优质供应商们做点服务工作,我们有大数据,有标杆比对,可以参与TL9000制订,定期举办最佳实践分享,及时获悉国际市场信息和政策法规……


集腋成裘,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齐聚一堂,互通信息,碰撞思想,或许在觥筹交错中就能找到新商业机遇,不经意间就能闯进新的市场和蓝海呢,很多伟大的构思和法则不就是这样子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