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全球电信业供应商联盟深圳大会开锣,国际电信巨头聚焦鹏城

点击:时间:2015-09-25 14:12:48 信息来源:

9月23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和QuEST Forum深圳分部牵头举办的“全球电信业供应商联盟深圳大会”隆重开幕。作为深圳质量月的重头戏,此次活动力邀华为、中兴等国际通信巨头加盟,吸引了香港、深圳、广州、东莞等众多电信业供应商眼球。


三大亮点融入国际化元素

据了解,此次大会群英荟萃、内容丰富、亮点迭出:一是聚集了全球众多的电信企业知名企业和众多供应商,各方英杰聚集一堂,碰撞思想,互通信息,一起为中国电信业市场“把脉问诊”,其中既有美国质量学会国际部总裁 Andrew Baines作“质量的未来”专题报告针砭时弊、观点新颖,引起现场嘉宾的强烈共鸣;华为副总裁李刚大数据和顾客体验时代 的精彩演讲让现场嘉宾们全面了解大数据未来发展的前景,响应者众多;二是中兴通讯高管作“基于用户体验的测试探索“和万泰认证总经理汪晓东的“创新质量技术和标准,助力中国电信业优质供应商发展”等最佳实践演讲引人入胜,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更有华为、伟创力、富士通、富士康等高层管理人员探讨关于“智能手机制造是否迁移至印度“的论坛更是精彩入微,紧扣行业主题,对中国智能手机从业者上了一堂精彩警示课。三是专门邀请ISO9000/TC176主席Negil现场剖析ISO9000-2015正式版,让现场企业高管和质量工作者受益匪浅。


为什么选择深圳?

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QuEST Forum)成立于1998年,由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及设备供应商发起,其制定的电信业质量管理体系TL 9000在业界享誉盛名,每年在美洲、欧洲及亚太区举办的最佳实践大会更是云集众多业界龙头企业,成为全球电信企业跻身国际市场,抢占市场先机,掌握业界标准话语权的重要资讯平台。


为什么选择深圳?QuEST Forum首席执行官Fraser Pajak认为深圳具有其他国家和城市所不具备的优势:环境优雅、经济发达、政策开明、精英荟萃,它是创新之城、设计之都,也是创客们的天堂,平均每10人中就有一个是创业者,同时它还是全球通信设备制造的集散地,全球60%以上的手机都是从这座城市的生产线上生产制造出来的,在深圳设立全球首个分部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发展无限,意义非凡。


深圳已成长为国际质量交流中心

近年来,随着深圳质量的深入发展,并依仗深圳良好的社会资源和地缘优势,全国精益六西格玛发表赛、中国质量人交流活动等大型的质量管理活动纷纷选择在深圳举办,深港澳台等地的质量高层交流也频繁起来,深圳已经成为南中国地区质量管理交流中心和人才聚散地。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表示,深圳已经成长为国际质量交流中心,强烈的自主创新意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速发展的电信产业吸引着QuEST Forum来深设立其全球首个分支机构,以电信业质量技术创新为试点,推动建立跨行业质量标杆体系,开拓新的国际合作模式,这对打造“深圳标准”,提升“深圳质量”将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分会(QuESTForum Shenzhen Branch)是大数据时代下深圳引入的国内首个国际级专业技术标准的服务组织,致力于推动跨行业质量标杆体系建设,以制定中国手机行业标准体系为试点,开拓以中国标准提升中国质量,以中国品牌全球化推动中国标准影响国际标准新的新型国际标准制定规则。作为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唯一在海外的分部组织,意义重大,它既是试验田,也是宣传队,同时还是播种机,对打造“中国标准”,提升“中国质量”具有极其深远意义。华为、中兴通讯、美国质量协会、香港品质保证局、万泰认证、SGSTUV等享誉国内外的业界领军机构均是该QuEST Forum深圳分部的创始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