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二期TL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测评研讨会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5-07-22 18:10:52 信息来源:

7月22日下午,市质量协会邀请华为首席质量专家、美国质量学会院士Jack Pompeo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TL全球产品经理Joe Huang现场为电子信息及通讯行业运营商、设备及零配件供应商、电讯工程服务提供商、通讯软件应用开发商以及相关企业管理人员讲授TL9000体系建立及测评指标管理供应链等内容,帮助深圳通信企业全面掌握TL9000精髓。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作动员讲话。


TL9000是QuEST Forum联合业界专家及企业于1999年在ISO9001的基础上制定符合电信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旨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普遍适用的质量管理标准和测量标准,以推动业界标准化运营,深圳的华为和中兴都是其中的活跃成员,华为手机近年来在业界迅速崛起,后来居上,成为享誉世界的名片手机,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企业引进TL9000体系,并对其严格执行。

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将定期举办专题分享会,邀请业界资深专家揭开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神秘面纱,及时推送业界最新鲜热辣精准必备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