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发展基金”捐赠发起资金

点击:时间:2015-05-28 20:39:25 信息来源:

五月已收到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发展基金”捐赠的发起资金。我们在这里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市恒利隆投资集团成立于1998年9月,是以主营散装粉煤灰、水泥、矿渣粉、河砂等传统形基础的建筑材料,散装罐车运输业务及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南山区西丽茶光工业园,子公司位于观澜及西乡。公司与招商港务(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在蛇口港内拥有15000吨的大型散装粉煤灰储存库,大型的储存库是众多发电厂选择与我司长期合作的优越条件,大规模的储存量是我司货源充足的基石。公司拥有30多辆50吨进口拖头牵引车,100多台混凝土搅拌车,凭着强大的车队阵容,是目前经营散装粉煤灰、矿渣粉、水泥、河沙以及散装车运输行业、商品混凝土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综合性基础建材运营商,占领深圳市场的三分之一。公司在妈湾5-7#码头拥有占地10000平方的砂子中转堆,在宝安三围码头建有8000吨的大型散装粉煤灰及水泥中转库,本公司是广东实力最雄厚的建材兼物流配送一体化的综合性实业有限公司。从1998年成立至今,历年来是深圳地区销售粉煤灰和河沙、商品混凝土生产最大的建材销售商。在2001年度被福田区政府授予“民营企业纳税大户” 的荣誉奖章。
公司从1998年成立至今经过八年的成长历程,由9名员工的小型企业发展成为现有400多名的中型企业;注册资本由开业的50万元增长至8000万元;运输车辆由创业期2辆发展成拥有散装粉煤灰罐车30辆,四十二立方拖头自卸车10辆、100多台搅拌车的大型专业运输车队。现有合作伙伴三十多家,分别为天地混凝土公司、天地东建混凝土公司、利建混凝土公司、金众混凝土公司、安托山混凝土公司、华丽生混凝土公司、新丽鑫混凝土公司、东大洋混凝土公司、尚龙混凝土公司、高新建混凝土公司、晋荣混凝土公司、宝益成商品混凝土公司等。其中有4家混凝土公司是目前深圳混凝土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混凝土生产商。公司历年来是深圳能源集团属下妈湾电厂最大的粉煤灰采购商,还积极发展多种采购渠道,从汕头、东莞、厦门、广州、广西等电厂的粉煤灰大量引入深圳市场,以确保我司二十多家客户粉煤灰的需求量。公司自成立至今,在混凝土行业内凭着良好的服务和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多年来原始资本的积累,公司确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于2005年12月1日参加妈湾电厂2006年度的粉煤灰经营权承包的招投标,并且成功中标,使我司在粉煤灰行业中占据垄断地位。
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为恒利隆集团下属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