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松辉化工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发展基金”捐赠发起资金

点击:时间:2015-05-28 19:36:21 信息来源:

五月已收到松辉化工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发展基金”捐赠的发起资金。我们在这里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国内经济迅速增长,万辉于1991年在深圳松岗建立全资附属公司- 「深圳松辉化工有限公司」,配合客户生产周期短以及个性化产品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更迅捷可靠的涂料产品和技术服务。此外,为配合国内厨具市场、手机及电视机壳等电子产品的迅速增长,万辉在2000年与德国威堡公司及日本卡秀株式会社合资组成「卡秀堡辉控股有限公司」(原称「威堡万辉有限公司」),并在2005年成立全资拥有的「卡秀堡辉涂料有限公司」,利用深圳松岗厂房的生产能力、优质管理、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的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迅捷可靠的产品及服务。

针对客户着重的核心价值,公司自行定位为服务行业,构建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健全的管理架构,为客户提供「量体订造」的产品与服务,加强客户产品的国际竞争能力、补益其业务扩展,祈获得相得益彰的双赢效益。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增长显著,证明万辉对客户所恪守的理念正确。愿我们未来的工作更能令广大客户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让客户的工业产品更添彩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