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定下来啦“第三届深圳市优质服务大赛”将于2020年6月启动!

点击:时间:2020-05-20 18:03:23 信息来源:

一、活动背景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是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为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和高品质转变,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供给质量,实现服务业质量水平整体提升,打造中国服务品牌,建设全国性的服务质量交流平台,深圳市质量协会为响应中国质量协会开展的“全国优质服务大赛”,将于2020年6月举办“第三届深圳市优质服务大赛”。

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主题和组织

一、活动主题:技术助力质量、创新引领未来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深圳市质量协会


三、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应基于顾客等相关方的关键需求,与组织战略和业务发展相一致,可包括全新的服务、现有服务的创新改善,以及其他类型的高品质特色服务等。所有参赛项目应具备可实施神秘顾客暗访或其他途径核实的条件。

四、活动对象

深圳市范围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和其他组织的服务团队,每个团队限 2~5 人参赛。

五、活动时间安排

5月20日--6月10日 项目申报、资料审核

6月11日--6月25日 神秘客暗访/其他途径核实/现场评审

7月初 公示结果

特别提示:(因2020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本届将不开展现场竞赛活动,组委会将通过神秘客暗访、其他途径核实、现场评审等形式进行审核参赛项目,于7月初公示结果,并将优质项目推荐至中国质量协会参加“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

六、评选表彰和联系方式

   一、评选和表彰: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由申报材料结果和服务验证结果综合评定。(获得一、二等奖的优质项目将推荐至中国质量协会参加“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 罗小姐

电  话: 25926172

mail: 295342219@qq.com



点击下载文件和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