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喜报︱我市2家企业的典型经验入选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并上台受奖

点击:时间:2019-10-29 17:04:56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推动各类组织运用先进质量方法和“互联网+”手段促进质量提升,进一步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福建行交流活动在福州市隆重举办。

(图片说明: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福建行交流活动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是发布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并为获得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的46项典型经验进行授牌以及标杆经验主题演讲,全国来自企业界、工信系统以及行业协会的400多名代表参会探讨交流。


      今年,在市工信局、市国资委的指导下,由深圳质协提供技术支持,我市2家企业——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风险驱动的动态质量管理模式、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应用人因绩效改善模型提升设计质量的经验入选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图片说明: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进行演讲)

       在主题演讲中,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镇华介绍了公司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如何让创新走得更远。


      希望荣获质量标杆荣誉的企业,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互联网+”手段,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带动本地区(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实现质量强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说明:中广核、大疆百旺领奖代表上台领奖)

表彰文件通知原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