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聘请李榕执行会长 为特邀廉政监督员

点击:时间:2019-07-17 10:49:54 信息来源: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大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市市场监管局特邀廉政监督员聘请工作会议》,出席会议有邝兵局长、黄生文副局长和局办公室、督察处、法规处、指挥处、智慧监管处、审批处、信用处等十一个处室负责人,会议由黄生文副局长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聘请特邀廉政监督员的通知》,而后,邝兵局长给特邀廉政监督员逐一颁发了聘书。

      市场监管局为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加强党风见证建设工作,服务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决定聘请25位同志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廉政监督员。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同志再次被聘为市场监管局特邀廉政监督员,李榕常委在会议上表示,感谢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对他的信任和鼓励,一定不负使命,站好这份岗,并在共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事宜和发挥深圳民间组织在国际标准化组织的作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