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如期举行

点击:时间:2019-07-05 15:35:50 信息来源:

2019年7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与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年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如期举办。我协会有30多家福田辖区企业报名参加。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会长助理许颖和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蔡晖出席本次活动。

李榕执行会长为政策宣讲会做开场致辞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特派政策宣讲专员黄静女士为到来参会的福田辖区企业解读“1+9+N”产业发展政策,“1”是关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9”是9个产业政策,指的是招商引资、总部经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业、企业上市、科技创新、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商协会发展政策;“N”是在已经明确的大类产业之外,不断研发和出台细分行业的针对性政策。目前,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已形成“1+9+N”政策体系,共22个政策160个条款274个项目,今年财政预算支出资金18亿元。

据介绍,为保持政策稳定性和延续性,并方便企业申请办理,2019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修订仅作微调,总体上“1+9”架构基本维持不变,“N”政策增加都市型科创区、集成电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城市更新片区4个政策;减少私募基金和金融科技2个政策,金融科技、私募基金两个政策部分项目分别纳入招商引资政策和金融业政策;现代服务业政策有关旅游酒店项目转入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政策,八卦岭片区措施与华强上步片区措施进行合并,车公庙、城市更新政策整合成城市更新片区政策。

此次宣讲会,台下座无虚席,企业代表认真学习政策,做笔记。答疑互动环节中,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政策宣讲专员黄静也一一解答企业代表对专项资金政策申报的疑惑。

品质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