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量管理小组骨干实训暨QC小组活动评价培训班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9-06-13 17:03:58 信息来源:

6月11-12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深圳市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骨干实训暨QC小组活动评价培训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为深入贯彻《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 10201-2016)团体标准,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推进QC小组活动,提升QC小组成果评价的质量和水平,并为开展2019年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选做好准备。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QC小组活动负责人、QC小组活动推进人员、QC小组内训师,QC成果评价人员等,共30家企业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首批国家高级QCC诊断师、深圳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深圳市QCC成果选拔赛评审组长刘小伟老师授课,重点从四个方面开展培训,一是《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标准要点解读;二是评审的总体思路、评审要点、和评分要求,评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如何用开展与推进QC小组活动的思想辅导与评价,并通过QC小组活动理论与实践的思维对标准的理解;四是如何通过QC小组活动的辅导与评审,识别组织改善与创新的价值。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老师讲课生动、内容全面,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