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44期深圳市质量大讲堂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8-07-09 10:48:27 信息来源:

7月6日下午,第四十四期深圳市质量大讲堂:面向未来质量——当ISO 9000遇上大数据专题讲座在安利公司体验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由上海大学教授、博导、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几何量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产品几何技术规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微机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尺寸工程联盟召集人、上海机器人行业协会理事、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特种加工委员会副主任李明教授主讲。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助理许颖以及会员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讲堂。

会议开始,李榕会长做开场致辞

李明教授从对未来质量的全球思考、文化与技术汇聚在未来质量及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质量实践三个部分阐述了在大数据背景下,如何更深刻理解ISO 9000并利用标准倒逼中国质量制造提升。

Q&A环节,学员积极与李明教授互动。

李榕会长为李明教授颁发感谢状

深圳市质量大讲堂是深圳市质量协会于2009年7月创办的一项公益性质量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公益性平台,大讲堂旨在宣传党和政府质量管理相关政策和方针、普及质量基础知识、传播先进的质量文化、管理体系、方法或工具从而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追求卓越绩效,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开创了国内质量公益宣传活动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