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匠心品质 实力认可——市质协会员单位洲明收到深圳市委办公厅感谢信

点击:时间:2018-06-28 11:16:44 信息来源:

选择即是信任,信任即是不辜负!近日,洲明收到一封来自深圳市委办公厅的感谢信。信中,深圳市委办公厅对洲明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洲明LED显示屏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洲明工作团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专业水准进行了感谢和表扬。



洲明收到深圳市委办公厅感谢信

真正的实力派,经得起考验!2018年5月26日至28日,在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政治对话平台——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在广东深圳圆满举行。洲明承担了此次会议的视效展示任务,通过其第三代租赁显示屏Upad Ⅲ 2.6打造的184平方米显示大屏,圆满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的精彩内容,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的优异成果!

点击此处,可查看洲明助力“全球政党大会”详情报道!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现场,由洲明第三代租赁显示屏Upad Ⅲ 2.6打造而成的184平方米显示大屏,以低亮高灰的显示效果、宽宏的观看视角、高保真的色彩还原度、多变的拼接组装方式及整体设备的高稳定性,助力改革之花开遍全球!

匠心筑梦,创享未来。此封感谢信,对于洲明来说既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未来,作为一家专业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洲明也将继续坚守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本心,用严谨的态度完成每一道工艺,以专注与执着造就“洲明质量”,为各位新老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