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赛前预热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新标准学习班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8-05-18 17:21:32 信息来源:

今年开始,我市将按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新标准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评审和诊断工作。为提升小组成员对新标准的理解和实施,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推进QC小组活动,做好QC小组成果评价工作,帮助今年参加我市优秀QCC选拔赛的QC小组提高成果报告质量,深圳质协于5月17-18日成功举办《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新标准学习班。有27家企业70多名长期活跃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标准培训讲师、我协会QCC资深专家雷雨老师授课,老师给大家解读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并对活动程序要求和评审规则变化中新增的内容、改动的部分给大家进行阐述,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活动程序,准则修改的要点及总结。雷老师以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众多学员的认可与赞扬,反响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掌握了最新的活动程序要求,明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规则变化,能够更好地指导小组成员遵循科学的活动程序,恰当地运用统计方法,为今后更有效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并纷纷表示已在为参加今年我市优秀QCC成果选拔赛积极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