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品质引领高质量︱雷诺表载誉《广东省名牌产品》

点击:时间:2018-05-17 10:02:27 信息来源:

5月10日,广东质量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名牌产品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质监局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联合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为进一步提升广东名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名牌企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会就广东如何进行品牌及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探讨,并为“201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获奖品牌授牌。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今年再次以杰出的产品质量获得2017-2020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荣誉。



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选,是历经各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审核把关、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查、专家综合评价等程序,最终由省质监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农业厅、商务厅等20多个部门,以及社会团体和专家联合组成的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认,最终评选出来的结果。据悉,今年的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的企业共计944个,创历年新高!


新华网 黄璐璐摄


广东品牌之夜——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广东品牌颁奖盛典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王钰瑶 摄)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行业发展及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排名前列的手表品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钟表十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每一款雷诺表产品的诞生要经过多位技师精湛工艺的操作,严格按照国标与行标进行检测,并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保证手表的品质精良。2014年雷诺表已率先获得2014-201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今年,雷诺表再次通过“广东省名牌产品”三年复评,荣誉的加冕伴随沉甸甸的责任,相信下一个三年,雷诺表会精益求精,不辱使命,用扎实的产品质量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