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转型环境下管理者如何创新思维?国内顶尖品牌专家余明阳教授如是说

点击:时间:2018-05-09 09:29:15 信息来源:


4月26号,深圳质量协会举办的转型环境下的管理者创新思维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也是我们协会近几年来筹备的重磅课程之一,特别邀请到国内顶尖品牌专家、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管理创新顶级大咖、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授课。

据了解,此次报名异常的火爆,近四十家企业一百多名企业的中高层领导报名参加,余明阳教授以激情澎湃,诙谐风趣的风格,探讨了中国未来20-30年的变革趋势,使参会企业家能够了解转型环境下企业管理者如何系统性思考创新,培养创新思维;研判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国际化等外部环境对企业经营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企业变革做好充分准备。让参加培训的骨干人员对国际和国内的环境有更深的了解进而推动企业内部应对战略的推进,让大家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余明阳教授从新环境:深度认识市场变化;新战略:聚焦发展,整合提升;新理念:价值引领,文化创新三大方面入手,从传统产业加速洗牌讲到一带一路,中国国际化布局;从企业家性格差异讲到优秀的企业团队的管理架构;从单品极致和超细分市场讲到科技力量与体验至上和定制化时代来临;余明阳教授以他激情风趣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学员笑声和掌声,教授往往能以小见大,于极细小的细节里发掘出引人深思的思想碰撞;又能举重若轻,于极宏伟庞大的话题里找出“中国世纪”的曙光与短板。

一天课程下来学员表示本次的培训都收获巨大,深入了解转型环境下管理者的思维,还学习了创新型成果的关键点。许多学员期望市质协多邀请余教授为深圳企业培训辅导,余教授也承诺以后一定多关注深圳市质协的邀请,全力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对于中小企业质量品牌的推进工作。

市质协李水明副秘书长表示:

深圳市质量协会一直扮演着协助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质量宣传、推进提升工作的重要角色,承担着中国质量协会所有相关活动在深圳有效推进落地的责任与使命,三十年来一直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中质协、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衷心感谢各方的信任,还有余老师这些国内顶级专家的用心付出,市质协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务实的做好质量推进工作,同时,接下来市质协除了高层领导力和企业品牌战略领域外,在六西格玛、质量改善工具(QCC)、企业现场管理、企业质量大数据等方面都将邀请国内外顶级知名专家开展相关培训和讲座,为深圳企业产业升级保驾护航,以质量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