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质量大讲堂 你我齐参与

点击:时间:2015-04-14 10:38:59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大讲堂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发起创立,融合了深圳市质量领域产、学、研等方面的力量和资源,是深圳市开展“质量强市”活动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09年创立以来,迄今已举办了26期,听众逾10人次;大讲堂师资雄厚,所聘请的讲师均为国内外质量领域资深的专家学者,美国波音公司前副总裁、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基金会主席大卫·斯帕恩(David ·Spong)和日本资深质量专家饭冢悦弓等一批国际质量大师曾莅临深圳质量大讲堂,亲自为学员们授课。

大讲堂针对不同阶段不同领域的课程以及学员们的需求,因地制宜安排课程,对提高深圳质量人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有很大的帮助。深圳市副市长陈彪高度肯定大讲堂,认为它的创立为深圳广大企业和质量人搭建了绝好的沟通、交流、学习、互助的平台。

为使深圳市大讲堂深入民间,更接地气,市质协决定一改过去由政府和民间组织一手操办的的做法,还“讲堂”于“企业”,邀请更多的企业和质量工作者合作办课,合作方式采取赞助、冠名、代理等多种灵活方式,作为回报,市质协将在《特区品质》、《深圳质量网》等协会媒体平台上给予相应的品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