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十大质量领袖活动简介

点击:时间:2015-04-14 10:14:24 信息来源:

深圳质量十大领袖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创办,经行业组织推荐、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定、公示等严格程序从深圳市众多企业中遴选出一批威望高、综合能力强、对质量有着深刻认识的企业家作为质量领袖,起到树立行业标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整个评选过程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奖项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高含金量。目前,深圳质量十大领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招商银行马蔚华、比亚迪王传福等20名知名企业家榜上有名。

深圳质量十大领袖评选打破了深圳市没有个人质量奖项的现状,创立了深圳质量个人领域最高荣誉——质量领袖,进一步推动创新深圳质量、推进质量强市工作,营造人人关注深圳质量,人人崇尚深圳质量的良好氛围

“深圳质量十大领袖”评选,打破了深圳没有个人质量奖项的局面。招商银行马蔚华、比亚迪王传福等首届深圳质量领袖评选不仅为行业树立了质量标杆,更是在2013年全国质量月上大放异彩,企业纷纷效仿,视其为学习榜样,其影响力甚至引起外省一些质量同行业的关注,湖北、江苏等地区行业协会相继到访市质协,学习考察“深圳质量十大领袖”评选工作,拟将其成功模式“嫁接”到当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