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质协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点击:时间:2018-04-09 18:04:49 信息来源:



▲香港品质管理协会周家贤主席(左)

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右)

摘要:

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圳质量协会携QuEST FORUM SHENZHEN及《深圳质量》栏目组亮相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市质量协会携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分会(QuEST Froum Shenzhen)以及《深圳质量》栏目组,亮相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深圳质量》栏目组

展会现场,众多优质企业、社会组织联合精彩亮相,展示科技创新精品成果,并在现场进行积极地互动交流。



深圳市质量协会就是典型的代表。作为深圳市5A级质量综合性社会团体,深圳市质量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深圳市的推进质量振兴事业,始终坚持让质量成为组织追求的最高原则,在维系政府与企业关系方面,发挥着桥梁与纽带作用;在推进深圳市的质量发展事业的进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