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质协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深圳八卦岭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点击:时间:2018-02-07 10:41:21 信息来源:

2月5日,深圳质协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深圳八卦岭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双方就2018年"联学联建"工作实施计划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副秘书长李水明,市质协党支部书记杨涛和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张立凡出席会议。


会上,李榕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设想,杨涛书记重点介绍了协会的职能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交通银行深圳八卦岭支行党 支部书记吴超同志介绍了支行总体情况、党建工作及交行的党费管理系统,并与质量协会李榕会长和杨涛书记就如何推动"联学联建"取得实效、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质量和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共同表示要互相学习借鉴,密切加强双边党建和业务交流,充分整合企业资源、金融资源,实实在在促发展,谋共赢。

最后,吴超同志代表八卦岭支行党支部向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赠送了沃德财富专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