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李榕执行会长受邀出席全国政协办公厅等五部门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

点击:时间:2017-10-10 10:24:01 信息来源:

    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2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与2800多名港澳台侨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俞正声在招待会上致辞,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以及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他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继续说道,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航船正在破浪前行,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招待会由国务委员杨洁篪主持。部分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出席招待会。

    两岸文化交流协会、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始人拿督吴达镕教授携海内外各国华侨领袖、社会名人等十余人出席,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李榕执行会长也应两岸文化交流协会之邀出席了本次招待会。